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- 通信圈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index.asp) -- 運營商 · 設備商 · 虛擬運營 · 運營人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list.asp?boardid=18) ---- 誰用過INT5100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29) |
| -- 作者:yanghui -- 發布時間:2004/8/30 13:39:23 -- 誰用過INT5100 驅動怎樣寫? |
| -- 作者:新月彎刀 -- 發布時間:2004/8/31 18:33:45 -- 你到臺灣的一個網站看看,好象有.http://www.cc.nctu.edu.tw/chinese.html |
| -- 作者:yanghui -- 發布時間:2004/9/1 13:08:16 -- 謝了 版主以后要貼上,加強氣氛 |
| -- 作者:dlxttx -- 發布時間:2004/9/1 19:43:31 -- 是我的失職喲,我會繼續努力! ![]()
|
| -- 作者:qinge -- 發布時間:2004/9/10 11:06:42 -- 以下是引用admin在2004-8-31 18:33:45的發言:
你到臺灣的一個網站看看,好象有.http://www.cc.nctu.edu.tw/chinese.html
什么啊,看不到!!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