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- 通信圈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index.asp) -- 運(yùn)營商 · 設(shè)備商 · 虛擬運(yùn)營 · 運(yùn)營人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list.asp?boardid=18) ---- 對(duì)于提供資料,卻設(shè)置金錢限制的看法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1945) |
| -- 作者:shhb78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6/2/17 14:57:11 -- 對(duì)于提供資料,卻設(shè)置金錢限制的看法 有一些資料,是我們好多人急需用的,但是卻因?yàn)樵O(shè)有金錢限制而沒法下載。我覺得,作為一個(gè)技術(shù)人員,本來想學(xué)習(xí)就是好事,應(yīng)該鼓勵(lì)。由于我們都不屑于靠說廢話跟貼來賺點(diǎn)數(shù),所以至今金錢數(shù)也達(dá)不到下載的要求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想要的技術(shù)資料,心中充滿了無奈。 所以,我在這里呼吁大家,提供技術(shù)資料,請(qǐng)不要設(shè)置下載限制,給每個(gè)技術(shù)人員提供真正的方便。這樣,當(dāng)大家都覺得這個(gè)社區(qū)人性化的時(shí)候,自然人氣就高了。 所以,以后,我會(huì)不定時(shí)地?zé)o償提供一些技術(shù)資料下載。 同意的,請(qǐng)頂起來!! |
| -- 作者:胡敏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3/25 18:27:59 -- 我贊成!!!!!!!!! |
| -- 作者:老大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3/25 23:34:32 -- 把資料設(shè)置金錢限制也是無奈,畢竟只有少數(shù)人在上傳資料, 如果大家都能把自己的資料貢獻(xiàn)出一點(diǎn)的話,限制也就失去了意義。可是讓群眾行動(dòng)起來總是那么難! |
| -- 作者:電腦小子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3/28 15:18:51 -- 兩難的情況啊 沒有辦法 |
| -- 作者:粵贛邊界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4/12 9:15:00 -- 我贊成 ![]() ![]() ![]() ![]()
|
| -- 作者:漢江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4/13 14:09:47 -- 大家不但要索取還要有奉獻(xiàn),才能把論壇發(fā)揚(yáng)光大大家一起努力 |
| -- 作者:粵贛邊界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6/7 15:06:16 -- 設(shè)置跟貼我想無可非議,可以隱藏,跟貼后才能看見,但是用金錢限制,這點(diǎn)..............我贊成樓主觀點(diǎn)。 |
| -- 作者:大掌柜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8/17 17:31:57 -- 嚴(yán)重贊成 |
| -- 作者:肥牛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8/23 20:26:55 -- 保留意見./ |
| -- 作者:胖子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9/20 1:39:25 -- 謝謝!!好東西是用來分享的!!!!!! |
| -- 作者:惠子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10/15 20:16:10 -- 我同意,其實(shí)資料拿來共享是一種風(fēng)格,我本來也不想設(shè)置金錢,可是太無奈。 我同意,其實(shí)資料拿來共享是一種風(fēng)格,我本來也不想設(shè)置金錢,可是太無奈,搞通信的素質(zhì)那樣保守嗎?其實(shí)這些資料不到用的時(shí)候沒有任何價(jià)值。希望大家多多上傳資料,共同進(jìn)步 |
| -- 作者:惠子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12/6 21:58:44 -- 不是不傳資料,只因?yàn)樯蟼魑募兄T多限制 不是不傳資料,只因?yàn)樯蟼魑募兄T多限制 |
| -- 作者:都市上班族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7/12/19 14:04:28 -- 同意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