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- 通信圈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index.asp) -- 運(yùn)營商 · 設(shè)備商 · 虛擬運(yùn)營 · 運(yùn)營人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list.asp?boardid=18) ---- 新手初來報道,BB碼頭,請在的各位給我留個言!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1780) |
| -- 作者:老漁翁 -- 發(fā)布時間:2005/10/19 12:51:12 -- 新手初來報道,BB碼頭,請在的各位給我留個言! 新手初來貴地,望各位高抬貴手,給我留下光輝的一筆!謝謝! 本人:通信軟件行業(yè) QQ:48076929 很愿意跟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! 算是我以在這里混的資源了! 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作者于2005-10-19 12:52:48編輯過]
|
| -- 作者:adimn -- 發(fā)布時間:2005/10/19 22:29:54 -- 頂一下 |
| -- 作者:看左向 -- 發(fā)布時間:2005/10/31 20:02:52 --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
|
| -- 作者:都市上班族 -- 發(fā)布時間:2005/11/1 10:01:13 -- 歡迎啊! |
| -- 作者:都市上班族 -- 發(fā)布時間:2005/11/1 10:01:55 -- adimn,好久不見你了啊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