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- 通信圈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index.asp) -- 運(yùn)營(yíng)商 · 設(shè)備商 · 虛擬運(yùn)營(yíng) · 運(yùn)營(yíng)人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list.asp?boardid=18) ---- 電力行業(yè)通信設(shè)備入網(wǎng)需要申請(qǐng)電力行業(yè)入網(wǎng)證嗎????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1656) |
| -- 作者:diviner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5/7/27 8:53:28 -- 電力行業(yè)通信設(shè)備入網(wǎng)需要申請(qǐng)電力行業(yè)入網(wǎng)證嗎???? 如題,請(qǐng)各位大俠指教! 另外,國(guó)電通信中心可以負(fù)責(zé)各地的通信建設(shè)嗎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