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- 通信圈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index.asp) -- 運(yùn)營(yíng)商 · 設(shè)備商 · 虛擬運(yùn)營(yíng) · 運(yùn)營(yíng)人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list.asp?boardid=18) ---- 請(qǐng)教大家關(guān)于PLC發(fā)展 (http://m.sese521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11) |
| -- 作者:changhong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4/8/27 10:17:44 -- 請(qǐng)教大家關(guān)于PLC發(fā)展 請(qǐng)教大家關(guān)于PLC發(fā)展 現(xiàn)在關(guān)于PLC討論的較為激烈,PLC何時(shí)才走平常百姓家中呢? ![]()
|
| -- 作者:dlxttx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4/8/27 21:15:03 -- 那要看信息產(chǎn)業(yè)部對(duì)PLC的態(tài)度了^^^^^^^^^^^^^^^^^^^^ |
| -- 作者:新月彎刀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4/8/27 21:33:40 -- 那要看信息產(chǎn)業(yè)部對(duì)PLC的態(tài)度了^^^^^^^^^^^^^^^^^^^^ 同意你的看法,歡迎大家熱烈討論! |
| -- 作者:hnnyxcdyj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4/9/7 10:21:01 -- 支持!!! 以下是引用admin在2004-8-27 21:33:40的發(fā)言:
那要看信息產(chǎn)業(yè)部對(duì)PLC的態(tài)度了^^^^^^^^^^^^^^^^^^^^ 同意你的看法,歡迎大家熱烈討論!
|
| -- 作者:東方電廠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8/8/31 22:06:16 -- 了解 |
| -- 作者:拔劍問(wèn)天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8/9/1 10:26:16 -- 電力貓已經(jīng)熱抄好多年了,但主要是企業(yè)和中、底層用戶在推廣,確實(shí)政策支持啊 |
| -- 作者:新月彎刀 --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08/9/1 15:52:14 -- 支持 |